• 索 引 号:73/2017-1235991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7-05-30 15:52:22.0
  • 公开日期:2017-05-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建字[2017]33号关于开展2017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2017-05-30 15:52
| | | |

 

平建字[2017]33号

 

关于开展2017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摸底

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建管站(城建办):

 为进一步搞好我县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工作,在2015年、2016年每个行政村培训一名农村建筑工匠的基础上,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暨“双修双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围绕“城市双修”、“农村双改”两大领域,让全县符合条件的建筑工匠均有学习机会,如期完成湖南省住建厅三年培训目标。现将2017年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调查摸底。由各乡镇建管站(城建办)组织村级进行调查摸底,确定参训人数,请将《平江县    乡镇2017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摸底表汇总》(汇总表要求报电子档案)在6月10日上报县住建局村镇办。

二、报名条件。年齡20—55岁,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工种以建筑技术工种为主,即砌筑工、木工、钢筋工。

    三、培训地点、时间。我局将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制订培训计划后另行通知。

 

附件:

平江县    乡镇2017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摸底表

 平建字[2017]33号关于开展2017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附件1.xlsx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