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18-1399939
  • 发布机构:县食药工商局
  • 生成日期:2018-07-31 11:19:14.0
  • 公开日期:2018-07-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2018-07-31 11:19
| | | |

7月30日,平江县县食品安全工作会在长寿镇政府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陈淼,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戴领梅,县政协副主席周晓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甘志坚出席,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县食安委办公室主任何昌美主持,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主管食品安全负责人、食安办主任,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所队负责人参加。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县食安委办公室主任何昌美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的意见》,县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县政府办副主任甘志坚代表魏移宗副县长作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守安全之底线,全力推动我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深刻领会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半年,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抓合力,统筹推进一张蓝图;抓落实,联动覆盖一以贯之;抓重点,专项整治一抓到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陈淼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要在思想上更重视,监管上更有效,执法打击更有力,应急处置更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部署推动、部门依法监管、行业诚信自律、社会各方协同、公众积极参与”的食品安全治理格局。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向县政府递交了食品安全责任状。城关镇、长寿镇和教体局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