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18-1357016
  • 发布机构:县食药工商局
  • 生成日期:2018-05-24 16:28:14.0
  • 公开日期:2018-05-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8年领导分工

来源:县食药工商局 2018-05-24 16:28
| | | |

何昌美: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局工作、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分管食品安全管理协调办公室。

钟晓: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政工人事股、政策法规股、党务工作办公室、绩效考评办公室、信息中心,负责宣传、统战、关工委、综治信访、提案建议办理、政务公开、保密、档案、机关创建、机关后勤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兼任新闻发言人,联系天岳所。

朱猛国: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计财股、行政审批中心、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负责扶贫、深化改革、老龄、青年、妇女、政府实事项目、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帮扶、优化经济环境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南江所、瓮江所。

方礼: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执法大队、企业和个体私营经济监管股、产品质量监管股,负责行政执法、矿业整治、打击传销、环境保护、烟草市场整治、扫黄打非、禁毒、禁赌、河道整治、行业计划生育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城关所。

向志峰: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商标广告股、标准计量股、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负责质量兴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伍市所。

郑柏林: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药品监管股、医疗器械监管股、网络商品交易监管股、个协、个体私营经济指导办公室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梅仙所。

吴练中: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

负责食品生产监管股、市场规范监管股、旅游市场监管所、监察室,负责纪检监察、全域环境整治“十禁”、行业创建、作风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食品协会、长寿所、虹桥所。

何愈平: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食品流通监管股、学校餐饮监管股、社会餐饮监管股、酒类产销管理办公室、保健品和化妆品监管股、消费者委员会、申投诉举报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安定所、加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