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19-1613057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19-07-10 10:45:40.0
  • 公开日期:2019-07-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市场监管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2019-07-10 10:45
| | | |

7月5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建设新时代大美平江。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该局6名新党员、非公党建支部1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大会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方家等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责任担当主题,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会议宣读了《关于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通报》,机关第二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余知农等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再发等41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作党建引领工作报告,总结和肯定了上半年全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后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下半年要乘势而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发扬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凝聚从严治党强大合力,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会上,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副主任吴丁旺老师就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作党课教导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带领全体党员穿越历史长廊,追寻革命足迹,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