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24-2174243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24-03-26 17:22:13.0
  • 公开日期:2024-03-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赴汨罗调研客货邮工作共谋新篇章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4-03-26 17:22
| | | |

  为深化平江县客货邮融合发展,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了一场赴汨罗市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汨罗市在客货邮项目运营、快递企业整合及村级网点布局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调研团队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带队,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县直部门领导、湖南平江华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快递行业协会、邮政公司等行业代表组成。

  3月26日,调研团队统一乘车前往汨罗市长乐镇,实地考察快递物流网点及村级寄递综合服务站建设情况,调研团队抵达汨罗市后,首先前往长乐镇进行实地调研。在长乐镇,调研团队深入了解了当地乡、村快递物流网点的建设情况。

  他们走访了多个村级寄递综合服务站,观察了站点布局、设施配备以及运营情况,并与站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实地调研,调研团队对汨罗市在快递物流网点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随后,与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客货邮融合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汨罗市作为东道主分享了各自在推动客货邮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政策制定、资金投入、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地在交通运输领域的交流,也为平江县客货邮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县交通运输局表示,将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推动客货邮融合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