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24-2165855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24-02-20 08:00:39.0
  • 公开日期:2024-02-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举办新年团拜会

来源: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4-02-20 08:00
| | | |

  新春伊始,开工大吉!2月18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举办2024年新年团拜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我们上下同心目标同向,综合目标考核“建、管、养、运四好交通运输工作”获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2023年我们互动奋进合力攻坚,项目建设和农村公路建设都如期如质完成了目标任务;2023年我们锐意进取强力改革,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农村客货邮改革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农村养护体制改革有了实质性推进,这一年我们点面结合多管齐下,坚决守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廉政建设的底线。”

  赵淼涛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会议强调:“2024年要始终如一,坚持目标导向,抓好行业创先争优,持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创先争优,是目标、是态度、也是过程、更是统领,是一种精神状态。新的一年的征程已经开始,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尽快从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

  新年团拜会不仅喜庆了开年第一天的气氛,更鼓足了全体干部职工新一年的工作干劲,翻开了我县2024年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