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9-1572876
  • 发布机构:平江县
  • 生成日期:2019-07-25 12:36:35.0
  • 公开日期:2019-07-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省交通质安局到平江县进行重点项目考察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7-25 12:36
| | | |

7月23日,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副局长彭祖祥,岳阳市交通质安局长谢钢等一行到平江县进行重点项目考察调研,县交通运输局长吴尚勇、县质监站长余峰等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考察组一行对项目的施工进度、人员配置、施工难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彭祖祥强调,当前项目总体质量安全水平可控,但是存在有工期滞后的风险,应当合理安排施工组织设计,按时按量完成好任务;要严格落实项目履职人员的资质审查及到岗情况,杜绝出现不合规人员参建工程。同时指出该项目有众多深沟桥,桥墩高度高,应特别注意做好安全施工的防护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座谈会议上,质监站长余峰就全县质监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谢钢表示,平江县交通质监工作一直以来是走在全市前列的,质监工作有自己的特色和想法,但是仍然存在不足的地方需要提高,希望平江质监工作再接再厉,取长补短,为平江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彭祖祥指出,质监工作是交通建设的重要环节,应当严格的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对质量安全监管流程进行全方位落实,避免出现监管盲点,要认真优化好机构的内部管理,提升办事效率,要将质监工作落到实处,为平江质监工作在全省再创佳绩奠定坚实的基础。(陈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