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9-1506084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9-04-30 16:21:23.0
  • 公开日期:2019-04-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4-30 16:21
| | | |

为切实深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28日上午,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落实督导整改工作。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尚勇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局长吴尚勇组织学习了《平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平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中央督导整改工作方案》,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交通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立足交通职能,以持续打击面上犯罪为主要任务,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主动方向,以推动综合治理为着力点,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始终,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亲自抓、亲自过问;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形成全行业各单位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进一步深挖彻查,加强对线索的摸排和分析研究,紧盯交通运输领域“十类打击重点”,借力借势彻查隐藏在幕后的“关系网”“保护伞”,铲除“黑恶乱”滋生土壤,不断净化行业发展环境;四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不断健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移交、行业管理漏洞通报整改、跟踪问效等机制,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五是多层次多途径开展宣传活动,将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同步推进,鼓舞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