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9-1486678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9-03-08 13:00:46.0
  • 公开日期:2019-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桃江县组织来我县考察学习城市公交管理工作经验做法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3-08 13:00
| | | |

3月6日-7日,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文带队一行12人来我县考察学习城市公交管理工作经验做法。副县长魏移宗、政府办副主任甘志坚出席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发改局、财政局、公交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副县长魏移宗详细介绍了我县交通基本情况,对桃江县此次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地之间要借此机会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城市公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桃江县副县长戴文也对桃江交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介绍情况

 

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文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城市公交管理情况,详述了城市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国家推广新能源汽车政策落实、冷门线路营运亏损财政补贴政策、社会福利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做法,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汇隆公交有限公司,实地参观新能源公交车站场、充电桩等基础设施。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我县城市公交管理工作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成效显著。并表示要把我县城市公交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及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去,推动桃江县的城市公交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