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125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3-2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3-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职务分工(2014)

来源:交通运输局 2014-03-23 00:00
| | | |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一览:
   吴尚勇:局长兼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
  曾革新:副局长
  分管党群(工、青、妇、统战、老干部工作)、局政工人事股、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危桥改造、交通建设投资公司,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纯祥:副局长
  分管计划统计、县交通重点工程前期工作,争资争相、招商引资、县交通勘测设计院,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德君:副局长
  分管县交通安全监督管理所、港航、民桥义渡、交通战备办,协调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汪明生:副局长
  分管机关、宣传、办公室、财务会计股、局会计核算稽查股,文明创建、建整扶贫、新农村点建设、企业联手帮扶、路桥公司改制收尾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新民:副局长
  分管基本建设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综合运输股、华腾汽运公司、交通物流信息中心、秀野大道建设,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占如:副局长
   分管道路运输和城市客运、农村客运站场建设兼运管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谭向东:纪委书记
  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参与交通工程的验收,负责机关大楼建设扫尾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章志伟:党委委员
  分管稳定、综治、信访、治理公路水上“三乱”、局政策法规股、行政许可办公室、县农村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熊彬彬:总工程师
  分管工程技术、县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和造价管理站、女工、计划生育、岳吉铁路前期筹建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