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6-46420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6-11-18 15:53:49.0
  • 公开日期:2016-11-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2016)

来源:交通运输局 2016-11-18 15:53
| | | |

根据《平江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县交通运输局实行局长负责制,副局长及其他局领导协助局长工作。

党委书记、局长   吴尚勇

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

党委成员、副局长  曾革新

分管党群(工、青、妇、统战、老干部工作)、局政工人事股、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危桥改造、交通建设投资公司、交通战备办,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成员、副局长  王纯祥

分管计划统计、县交通重点工程前期工作,争资争项、招商引资、县交通勘测设计院,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成员、副局长  汪明生

分管机关、宣传、办公室、财务会计股、局会计核算稽查股,文明创建、建整扶贫、新农村点建设、企业联手帮扶、路桥公司改制扫尾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成员、副局长  袁新明

分管基本建设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综合运输股、华腾汽运公司、交通物流信息中心、秀野大道建设,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成员、副局长  张占如

分管道路运输和城市客运、农村客运站场建设兼运管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成员、副局长  钟诚

分管县交通安全监督管理所、港航、民桥义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成员、纪委书记  谭向东

分管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协抓党风廉政建设、参与交通工程验收、办公楼基建扫尾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成员  章志伟

分管稳定、综治、信访、治理公路水上“三乱”、局政策法规股、行政许可办公室、县农村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工程师  熊彬彬

分管工程技术、县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和造价管理站、女工、计划生育、岳吉铁路前期筹建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