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0/2017-1223430
  • 发布机构:县科技和工信局
  • 生成日期:2017-05-11 17:12:30.0
  • 公开日期:2017-05-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转发)关于举行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的通知

来源:省科技厅 2017-05-11 17:12
| | | |

各市州和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局、国家和省级高新区管委会、普通高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按照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相关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46号)的要求探索科研悬赏和研发众包新模式,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决定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案

  大赛由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承办大赛分参赛注册、需求征集、需求发布、征集解决方案和解决方案比拼五个阶段,具体组织方案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本届赛事是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湖南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赛事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深入组织开展企业技术需求挖掘服务工作整合相关资源为参赛者提供全程服务。

  三、联系方式

  刘 健 0731—88988513(兼传真)

  孙 娜 0731—88988621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1113室

  邮箱:hncxcyds@163.com

“创业在湖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