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0/2017-77682
  • 发布机构:县科技和工信局
  • 生成日期:2017-05-27 17:17:22.0
  • 公开日期:2017-05-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一行到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

来源:县科技和工信局 2017-05-27 17:17
| | | |

4月1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率办公室、高新处、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到平江高新园区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吴康乐、平江高新区主任潘典宏等陪同调研。

鲁先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山润茶油、恒基粉末、诚今电梯部件、方正达电子等高新技术企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企业科技创新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主管副县长魏移宗向省科技厅汇报了平江科技工作情况。魏移宗同志指出,近年来,平江在省、市科技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认真贯彻国家科技创新大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坚持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指导,大力推动县域科技创新,各项科技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主要体现在全县科技政策体制不断完善,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会上,平江高新区主要负责人潘典宏也就高新区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鲁先华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具有自身独特优势,定位准确,发展迅速,形势很好。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要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全面创新;要进一步突出园区经济,加强产业布局,使其成为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杠杆;要进一步做实服务文章,完善创新服务体系,建立科技引领系统,促进园区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全面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