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0-1730315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0-07-30 09:27:27.0
  • 公开日期:2020-07-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充分发挥部门职责 科学应用行政记录

来源:县统计局 2020-07-30 09:27
| | | |

平江县人普办编       第四期        2020年7月28日

充分发挥部门职责   科学应用行政记录

为实现人口普查行政记录的科学应用,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责,7月27日上午,平江县人普办召开了“七人普”部门行政记录资料收集工作部署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唐毅波主持会议,县统计局、县公安局、住建局、民政局、卫健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司法局、县委统战部、县委外事办等单位分管副职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县统计局局长、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平洋对七人普工作发言,一是前期人普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当前所要开展的工作;三是下步七人普工作的安排部署;四是目前七人普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最后强调七人普是一项政府重点工作,恳请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我县七人普工作圆满完成。同时会议对县人口普查成员单位行政记录资料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调度,8月15日前将人口普查相关资料交于县人普办进行数据集中比对。会上各部门单位开展研讨交流,提出对此次行政记录收集工作存在的问题,县人普办对应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县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改良就人普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请各成员单位继续支持普查工作,要把握重心,注重质量,指导好、督促好、落实好;二是部门成员单位各司其职,要提高认识,汇好报、定好人、分好工;三是把控数据指标,做好方案,层层抓好落实。

最后,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唐毅波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七人普工作;二是要对照表格认真填报;如时如质完成好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保密工作,杜绝泄密事故发生。 (方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