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0-1706431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0-06-02 15:56:21.0
  • 公开日期:2020-06-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暨“四上”新增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统计局 2020-06-02 15:56
| | | |

6月1日,平江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暨“四上”新增工作调度会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出席会议,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主持会议。与会人员有县发改局、统计局、科工局、商粮局等13个经济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和统计员。

会议全面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四上”新增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改良通报当前主要指标运行情况和目前“四上”新增完成情况,对当前“个转企、小升规”工作调研情况作了具体汇报,重点分析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及后阶段发展态势的预测研判,提出了经济运行和“四上”新增工作的措施与建议;县发改局、科工局、商粮局、文旅广体、住建局、交通局、教育局、卫健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及高新区、天岳新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领域的经济工作和“四上”新增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陈淼要求,各级部门要认识到当前经济运行面临压力大、问题多、任务重的严峻形势,一要始终紧盯全年目标,对照主要经济指标,做好横向纵向对比,部门联动,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抓落实。二要全力推进“四上”新增,紧跟进度,把握好节点节奏,均衡入库抓“进账”。并全力推动“个转企”和“小升规”工作,充实经济储备库为经济增量提质提供重要保障。三要发挥重要经济指标主管部门合力效应。各部门要有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综合施策、群力群策,围绕经济目标和重要指标自觉形成紧密配合氛围,完成落实好各项任务。(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