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0-1674098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0-04-07 16:25:11.0
  • 公开日期:2020-04-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推进“四上”新增工作常态化

来源:县统计局 2020-04-07 16:25
| | | |

4月7日,平江县召开“四上”新增调度会,部署全县2020年“四上”新增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人民政府,平江高新区、福寿山汨罗江风景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主持。

会上,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改良宣读了《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转企业及小型微型企业规范升级工作实施方案》文件,方案着力从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成立机构,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摸清家底,明确对象目标;四是严格检查,强化联合执法;五是定期通报,强化调度督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把推进“四上”入库常态化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充分运用好普查成果,把达到和即将达到“四上”申报条件的单位纳入申报后备库。二是按照全县2020年四上新增90家的工作任务,统计局已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按照今天会上下发的平政办函〔2020〕13号文件要求,认真扎实做好“个转企”“小升规”等工作。三是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对“四上”单位申报工作,要亲自协调调度,着力解决各种“肠梗阻”“卡脖子”的问题。坚决纠正瞒报漏报、应统未统等行为,为优质高效开展统计工作保驾护航。(方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