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062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9-29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9-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5年平江县疾病中心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公告)

来源:人社局 2015-09-29 00:00
| | | |

  为适应疾控机构职能转变,优化人员队伍结构,促进疾控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同意疾控中心公开选调 6 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  本县县直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

三、选调条件

1、在编在岗人员,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

5、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受影响期限的;

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④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岗位

     选调岗位及要求附后。

四、资格审查及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51014----16(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3天。

报名地点: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楼会议室。

(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根据选调公告的相关要求,携带选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和小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主要查验应聘人员的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报名人员现场填写《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资格审查。

(三)报名要求。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本公告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应诚信报考,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确保材料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证件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律取消考试和选调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五、考试

考试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县纪委负责全程监督。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生成。

(一)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与选调人数原则上必须达到2:1的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相应的选调计划数。医学影像岗位和五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在临床医学岗位中增加2个选调计划。

(二)笔试

笔试主要是测试与选调岗位相对应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实行百分制。各岗位专业基础知识考试均不指定考试教材。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依据笔试成绩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岗位类别实际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的平均分的85%计算,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考察资格。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笔试时间:2015年10月25日,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选调计划数确定考察对象。笔试成绩只作为确定考察对象依据,按笔试成绩名次先后考察,如第一名考察合格,不再考察第二名。考察对象只限递补一次。用人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其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被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由用人单位确定最终人选。

七、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选调人员确定后在平江县政府门户网站和拟选调人员原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和相关手续。

八、选调工作纪律

1、选调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2、选调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政策性强的工作。工作人员应高度负责,坚持原则,排除干扰,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3、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仿造、涂改选调有关材料者,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4、在选调工作中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失误,或徇私舞弊,构成犯罪的,由县有关部门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5、监督举报:在选调工作过程中,真诚接受社会监督,欢迎群众举报。

九、咨询联系:

咨询电话:   0730—6292370(平江县人社局事业股)

           0730—6678708(平江县疾控中心办公室)

监督电话:   0730—6226083(平江县纪委)

 

 

附件  《2015年平江县疾控中心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9月28日

 

 

 

附件

 

 

2015年平江县疾控中心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序号

选调岗位

选调计划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备注

1

护理

1

30周岁以下

本科以上学历

护理专业 

面向县直医疗单位,需具有护师资格证

 

2

临床医学

3

30周岁以下

本科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需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3

医学影像(放射)

1

30周岁以下

大专以上学历

医学影像或临床医学

取得影像资格或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并且取得放射上岗证,在影像岗位上工作

 

4

五官

1

30周岁以下

大专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注册类别为五官科)且在五官科岗位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