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8/2019-1564274
  •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 生成日期:2019-07-02 11:10:32.0
  • 公开日期:2019-07-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人社局 2019-07-02 11:10
| | | |

6月28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县人社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人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退线党员、机关行政股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正副职中非党人员、老年支部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优秀非党人员与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华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组书记、局长谢朝晖带领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对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4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2名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谢朝晖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建融入人社中心工作,充分激发党建活力,立足人社事业特点特色,提炼创建一批内涵深、叫得响、措施硬、硕果实的人社党建品牌。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导向,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来激浊扬清,从根本上消除去年人社系列违纪违法案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实干担当,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做好表率,引领干部职工在人社主责主业、促进工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着力攻坚。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能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视频《初心永恒》。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