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622605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11-12 16:33:31.0
  • 公开日期:2019-11-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警院2016级实习生表彰暨欢送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11-12 16:33
| | | |

11月8日上午,县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警院2016级实习生表彰暨欢送会,湖南警察学院侦查系副主任王光杰、区队指导员李瑛、经侦大队长李欣原、政工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黎敏主持。

 

会上,黎敏代表县公安局党组向警院领导报告了全体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本届实习生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的同时,感谢全体学员不畏艰辛、勇于拼搏与平江公安共奋战。半年的实习生活写照完美诠释了“公安”工作的苦与乐,同时也诚挚的祝愿大家都有称心如意的岗位,都能拥抱美好的明天。

 

刘阳宣读了对11名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她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今后在公安工作岗位上为公安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优秀学生代表张雨乐向县公安局领导、带队老师、实习师傅作热情洋溢的感恩发言。实习单位代表经侦大队长李欣原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并表示他们以“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平安平江奉献了一份力。

  

警院侦查系副主任王光杰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县公安局给实习生提供了学习机会,局领导非常重视实习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二是感谢实习师傅的乐于教导,没有他们的悉心付出,就不会有如此丰富的阅历。在学校学习理论,在单位就是实践;三是感谢同学们,半年实习让学生们有了实质性的进步,在学生们身上也看到了人民警察应有的风范,希望学生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勇于拼搏,勇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