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3
  • 索 引 号:33/2018-1306109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8-05-31 16:15:21.0
  • 公开日期:2018-05-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大会

来源:县公安局 2018-05-31 16:15
| | | |

2018年3月6日上午9时,平江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局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体局领导出席会议,机关民警职工、派出所副职以上中层骨干、武警、消防负责人及受表彰的“警调联动”优秀司法所所长、森林公安负责人、优秀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派驻公安纪检组负责同志、局政治思想工作顾问、老龄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政委刘勇主持。

会上,副局长毛柳成宣读了对2017年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全体局领导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改革促效率,担当比业绩,为岳阳公安新跨越亮平江决胜之剑》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维护政治安全、治安稳定、安全生产、队伍建设、改革创新五个方面总结了平江公安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政治安全、暴恐犯罪、信访稳定、刑事犯罪所面临的挑战与压力,并提出了以整体工作全市“进三争一”为总目标,以打好“五大攻坚战”(政治建警、打击犯罪、风险防控、基层基础、深化改革)为引领的具体工作思路。会议明确:一、坚持政治建警。坚持用政治建警统领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等各项队伍建设,大力实施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二、始终突出主业。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的主要任务,紧紧围绕“破案数、破案率上升,发案数、财产损失下降”两升两降的目标,以扫黑除恶和“集打斗争”为抓手,依托侦查实战、片区协作机制,不断提升全局警务效率;三、持续夯实基础。聚焦基础建设、数据归集、人员管控、侦技建设、深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