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0994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3-1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3-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3年领导分工、人员定岗及内设股室职能配置

来源:安监局 2013-03-13 00:00
| | | |

 

 
 
 
平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3年领导分工、人员定岗及内设股室职能配置
 
   一、领导分工及人员定岗
   胡小平  党组书记、局   长             
   负责全面工作。
   唐自立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执法大队、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室工作,联系政法、工业、卫生战线。
   余艳明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财务室和政工人事、计划生育、创建、扶贫工作,联系宣传、政府办、发改、商务、党群战线。
   钟振邦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室、安全生产责任险、城市工业灾害防治工作,联系消防、质监部门和金融战线。
   周福泉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室、矿山打非治违工作,联系国土资源、矿管、水务部门。
   吴外斌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分管纪检监察、安全宣传培训室、法规室和协调工作,联系教育战线。
   方正新 党组成员
   分管应急救援大队和政法、信访工作,联系农村办战线。
   余献忠 党组成员
   分管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室、招商引资、禁毒工作,联系建设战线。
   朱正茂  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室主任
   负责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室全面工作。
   喻国风  监察室主任、法规室主任、安全宣传培训室主任
   负责监察、法规室和安全宣传培训室全面工作。
   方竟成  执法大队长、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秘书长
   负责执法大队全面工作和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工作。
   喻  乐  办公室主任 工会主席
   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和工会工作。
   朱彩希  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室主任、矿山应急救援队队长、应急办主任、
   负责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室、矿山应急救援大队全面工作和建整扶贫工作。
   任玉莲  财务室主任
   负责财务室全面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
   胡  炜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室主任
   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室全面工作。
   张  勇  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室主任、安全生产信息员和政务上网工作人员
   负责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室全面工作和安全生产信息统计、政务上网工作。
   李练辉  妇女主任、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室副主任
   负责妇女工作,协助主任负责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室工作。
   杨艳平  政工人事主任
   负责劳资统计、人事、政工、机关创建工作。
   吴命贵  矿山安全监管室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室工作。
   吴领章  矿山安全监管室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室工作。
   黄  建  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室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室工作。
   万彬彬  执法大队副队长
   协助队长负责执法大队工作。
   李壮志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室副主任、财务室出纳员
   协助主任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室工作,负责出纳工作。
   吴彬彬  办公室副主任、档案员。
   张嘉琪  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兼法规室工作人员。
欧阳宝春  安全宣传培训室工作人员、信访接待员。
   黄太荣  小车队长。
   汪高建  小车司机。
   唐  瑭  脱产学习。
   二、内设股室及职能配置
  1、办公室
  组织、协调机关办公。拟订和监督执行局机关的各项工作规章制度;承担机关信访、综治、政工、人事、档案、会务、后勤和小车管理工作。
  2、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室  
  负责监督管理全县非煤矿山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依法监督检查该行业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督促该行业事故隐患整改和危险源监控工作;负责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安全“三同时”的安全监督管理;指导、协调和监督国土资源、矿管、水务行业的安全生产。
  3、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室    
  负责监督管理全县烟花爆竹的安全生产工作;依法监督检查该行业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督促该行业事故隐患整改和危险源监控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建设战线行业和单位的安全生产。
  4、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室
  负责监督管理全县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生产工作;依法监督检查该行业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督促该行业事故隐患整改和危险源监控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消防、质监、以及金融战线等行业和单位的安全生产。
  5、法规室(综合协调室)
  承担县安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综合协调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负责组织起草全县安全生产方面综合性政策及规定;负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负责督促整改挂牌督办重大事故隐患;指导乡镇、部门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建设及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负责事故和执法统计、报告工作;负责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体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承担全县安全事故统计报告和安全生产信息发布工作。
  6、执法大队
  负责监督检查各部门及工矿商贸行业(除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行业)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规程和安全生产标准的情况;牵头组织上级或本局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依法打击生产经营单位及有关人员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监督、检查、指导乡、镇、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负责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政法、工业、卫生战线行业和单位的安全生产。
  7、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室(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室)
  依法监督检查冶金、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监督相关行业安全标准化工作;负责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组织查处职业危害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承担使用有毒物品作业场所职业卫生安全许可证等职业卫生安全许可证的核发与管理工作。
  8、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中心
  负责监督、指导安全生产监察人员、企业主要经营管理者、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发证工作;指导、协调和监督教育战线行业和单位的安全生产。
  9、财务室
  承担机关财务、经费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工伤保险等安全生产经济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10、矿山应急救援队(应急办)
  负责矿山事故的抢险救援;参加审查矿山应急预案或灾害预防处理计划;开展矿山安全生产预防性检查,参与矿山安全检查和整治事故隐患工作;负责兼职矿山救护队的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协助矿山企业开展职工自救、互救和现场急救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
                             
              二O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