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2/2018-1455285
  • 发布机构:县旅游局
  • 生成日期:2018-10-25 09:49:09.0
  • 公开日期:2018-10-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天下洞庭、乐游岳阳”全域旅游(平江站)踩线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县旅发委 2018-10-25 09:49
| | | |

10月24日下午,平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上海、武汉、长沙、重庆等地80多家专业的旅行机构负责人、户外旅游俱乐部领队齐聚平江,出席由岳阳市旅发外侨委举办的“天下洞庭、乐游岳阳”全域旅游(平江站)踩线推介活动。本次旅游推介踩线考察团于10月24日-25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平江踩线考察活动,对幕阜山、石牛寨、沱龙峡、自在平江、亚马逊二期、平江起义纪念馆等重点文化旅游景区进行实地参观。

在沱龙峡、石牛寨、幕阜山等景区,踩线人员被景区内的体验项目吸引,纷纷进行体验和尝试,引起一阵阵的欢呼和尖叫。活动中,踩线人员感叹平江神奇的自然人文风光,表示平江这些“珍品”旅游资源,符合现代社会回归自然、求新求奇的旅游追求,对游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乃至心灵的震撼力。

来自株洲市旅游协会的谭伟奇会长说:激情山水、自在平江。2天的平江之旅,让我再一次对平江的旅游有了更新的定义。平江旅游资源的独特禀赋,是构成平江旅游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抓手。尤其是近两年的体验旅游建设,更让游客乐在其中,今后将加强与平江各景区的沟通合作,把激情的平江推荐给爱好旅游的人们。

踩线活动中,外地旅行社纷纷表示,看好平江的全域旅游发展。都表示将加强与景区的对接,组织更多的省外旅行团到平江旅游观光体验。同时借助本次活动,加深与平江各旅游景区的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客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