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0891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2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福寿山-汨罗江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三个办法”文件精神实施方案

来源:福寿山风景区 2015-08-25 00:00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想事干事成事的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和监督干部的暂行办法》、《岳阳市“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责暂行办法》全文简称“三个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委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目标

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市委“三个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委干部队伍活力,努力营造一心一意干事业、全力促发展的想事干事成事浓厚氛围,强化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进一步增强我委全体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保护、培育好景区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项目实施,推进景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推动我委旅游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二、组织领导

成立贯彻落实市委“三个办法”文件精神领导小组,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骏原任组长,副主任钟立龙任副组长,其它股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罗迪军任办公室主任。

三、步骤安排

1、学习阶段(2015年8月底之前)。将学习市委“三个办法”纳入2015年中心组学习,由陈骏原主任亲自主持学习,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进行讨论,学习之后要求每位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2、宣传阶段(2015年9月—12月)。制作大型宣传栏和横幅对“三个办法”大力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手机短信、微信等大众传媒的作用,加强舆论引导,形成宣传高潮,在全委形成贯彻落实“三个办法”、促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3、落实阶段(2015年9月—12月)。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三个办法”的精神与风景区中心工作、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与福寿山景区资源保护和规划执行工作总体目标结合,把“三个办法”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衡量和检验活动的新成效,让干部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三个办法”精神的实际效果。  

4、督查阶段(2015年9月之后)。领导小组要对落实市委“三个办法”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将督查情况及时汇总,反馈到县委办。    

四、具体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三个办法”的出台和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为风景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市委“三个办法”精神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2、严格督查问责。将各股室单位落实市委“三个办法”精神情况,纳入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重要内容,严格兑现奖惩,严肃问责问效。

 

 

                        二〇一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