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0966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1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省平江县天岳幕阜山诚招合作开发团队公告

来源:旅游局 2015-08-13 00:00
| | | |

 

湖南省平江县幕阜山是我县的一处精品旅游资源,为了优质高效开发旅游资源,打造精品国际旅游度假区,特面向国内外诚招优秀合作开发团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平江天岳幕阜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二)项目地址:平江县幕阜山

(三)项目业主:平江县旅游局

(四)项目内容与规模:

幕阜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总面积为128.98平方公里,包括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及南江镇永强村、阜峰村、柘坪村、天岳关等范围,具体详细范围以开发规划确定的为准。该项目总投资额为20亿元人民币,分5年建设投资。

(五)项目优势:

1、资源奇特:幕阜山亦称天岳山,主峰海拔1595.6米,相传为人类始祖伏羲栖息之陵。五岳之上,万山之宗。森林覆盖率为94%,自然风景资源有奇异象形石、瀑布清泉、天然黄山松、云锦杜鹃、高山草甸等,人文资源有摩崖石刻、天门寺、天岳关、集善宫、沸沙神庙等,幕阜山年平均气温为11℃,素有“幕阜无夏季”之称。幕阜高山泉水富含碱性成分和多种游离元素,经常饮用,具有减肥、美容之特效。幕阜山也被道家尊崇为三十六洞天的第二十五洞天,是道教发源地之一。

2、区位独特:幕阜山地处湘鄂赣三省交界中心,一脚踏三省,是湖南的东北大门。北有湖北黄龙山,南有凤凰山,可谓“龙凤呈祥”。东临江西鄱阳湖,西靠洞庭湖。幕阜山一山连九城,处在武汉、咸宁、赤壁、南昌、九江、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等九大城市的中心区域。幕阜山是2015年4月5日国务院批复的《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中的“绿心”区域。

3、交通便捷:纵有通平S11高速,京珠高速、106、107国道。横有平益高速、306、308、207省道。蒙华铁路已经启动建设,幕阜山距长沙黄花机场为1小时车程,距武汉天河机场2小时车程。

4、产业来势好:我县近三年来游客人数、旅游综合收入均达到30%以上的增长率,其中石牛寨、连云山、自在平江、沱龙峡等系列景区规划、建设、运营良好,颇受游客推崇和喜爱。

二、招商条件

1、具有国内外AAAA、AAAAA景区经营管理业绩的企业。

2、具备良好的经济实力及履约能力,能按时提供银行5亿余额的资信证明。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前三年内无违法和违法经营的不良纪录。

3、谈判成功的企业需派驻优秀管理团队进行项目经营管理。

4、企业在递交开发申请报告及其它资料时要完成项目的概念性方案。

5、缴纳诚信金:1000万元。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三、合作方式

本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合作开发,由平江县旅游发展公司与中标企业联合成立开发公司。平江县人民政府整合一定数量的有效资产和资源作为股本参与开发,股权比例,双方具体洽谈而定。

四、报名资料

1、投标单位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

3、公司简介及景区运营、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详细的业绩清单)

4、开发申请报告及项目开发概念性方案。

5、缴纳诚信金的收据或证明(验原件,留复印件)

纸质文本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电子版发至报名电子邮箱,所有提交的资料,仅用于本项目资格审查。招商人承诺对所有谈判响应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报名及参与谈判过程中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由谈判响应申请人自行承担。

五、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招商,按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根据投标申请人的综合实力,工作业绩和完成本项目的概念性方案的优劣等进行评选,择优确定投资企业。中选结果在平江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二)投标企业中选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作协议,诚信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如中标企业无故拒签协议,则取消中选资格,诚信金不予退还)。项目业主在公布中选结果后一个月内退还未中选申请方的诚信金,不支付利息。

六、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截至2015年  月   日17:30

报名地点:平江县天岳大道旅游局。

联 系 人:朱关兮

电    话:13907306096

邮    箱:pjlyj@126.com

收款户名:平江县国库集中支付局

帐    号:43001723666052501003

开户银行:建行湖南省平江县支行天岳分理处

 

 

平江县旅游局

2015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