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1/2019-1612665
  • 发布机构:县贸促会
  • 生成日期:2019-09-19 10:58:41.0
  • 公开日期:2019-09-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贸促会简介

来源:县贸促会 2019-09-19 10:58
| | |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平江县委员会,简称平江县贸促会,2016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

平江县贸促会宗旨是:围绕平江县的经济发展和对外经贸工作的总体部署,开展促进平江县与境外、境内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的活动。

平江县贸促会的基本职能是:

(一)接待境内外经贸界人士和代表团来我县考察;组织我县经济贸易代表团赴境外访问和考察;安排外国有关组织,企业同平江县的组织、企业及有关部门进行交流;为平江县同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工商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服务。

(二)根据平江县经济发展战略招商引资。宣传平江县招商引资政策及资源优势,推广介绍相关项目。为外商投资提供相关服务;根据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促进企业到国(境)外投资;开展促进中外经济、贸易、技术合作的咨询和服务工作等。

(三)在境内外举办贸易展览会,参加国际贸易博览会和展览会。

(四)收集、整理、传递和发布经济信息;联系、组织经贸洽谈和技术交流活动;向国内外有关企业和机构提供经贸信息咨询和资信调查等服务。

(五)为企业提供服务;向县直有关部门反映企业界的情况和意见。

(六)经中国贸促会批准或授权,办理经济贸易调节业务,签发原产地证明书,出具人力不可抗拒证明,代办涉外商贸文件的领事认证业务,认证涉外商业单据,出具国际商事证明书,承担暂准进出口货物单证册(ATA)的出证业务。

(七)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开展其他经贸、投资促进业务。

(八)办理上级贸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授权或交办的事项。

地址:平江县开发区坪上北路52-19号

电话:0730-6238689    0730—6238688      17711608567(邱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