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4/2017-77532
  • 发布机构:县交警大队
  • 生成日期:2017-05-19 10:54:54.0
  • 公开日期:2017-05-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交警大队集中用警转战多地,“百日会战”再掀高潮

来源:交警大队 2017-05-19 10:54
| | | |

2017年5月18日,交警大队集中多个执法单位警力,并在县局巡特警的支援下,转战长寿、三市、安定、城关等乡镇,开展“百日会战”集中统一行动。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其中无证驾驶58起、酒驾3起(其中涉嫌醉驾1起)、行政拘留16人。并查获非法持有管制枪支1人,案件移交当地派出所。

“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交警大队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反复多次召开动员促进会,将任务加压分解到各执法单位,层层签订责任状。交警大队值班领导每周带队下中队督战不少于2次,实行日登记,周汇总,半月讲评,月排名通报,全队11个执法单位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会战局面。至5月10日,全队在“百日会战”行动中共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45起,其中涉牌涉证1004起,酒驾醉驾102起,毒驾10起,客运、校车超员71起,行政拘留100人,立刑案11起。为巩固、扩大“百日会战”行动成效,保持高压态势,有效防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交警大队在此前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开展5波次统一行动和异地用警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了这次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由值班副大队长陈录群和总支委员吴江现场指挥,集中大队秩序股、重车办、治超中队、城关中队和辖区三中队、二中队警力,加上县局巡特警支援警力,共出动警力60余个,警车9辆,先后在长寿集镇、S308线三市爽口路段、安定集镇、G106线安定上黄路段等处设卡检查。统一行动从上午8时开始至下午6时结束,之后,大队治超中队、天岳中队以中队为单位,分别在G106、308线和城区开展流动巡查和定点值守至19日凌晨,继续扩大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