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4/2017-79879
  • 发布机构:县交警大队
  • 生成日期:2017-06-29 11:14:45.0
  • 公开日期:2017-06-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政府召开全县摩托车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交警大队 2017-06-29 11:14
| | | |

6月28日10时,平江县在县委党校会务厅召开全县摩托车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县摩托车整治领导小组组长陈淼,副县长、公安局长、县摩托车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姜伟南、县人大副主任吴姣姣、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局、交通局、公路局、监察局、安监局、综治办、城管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电视台、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乡镇长和分管负责人、各保险公司经理、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股所队长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克佳主持会议。

会上,县摩托车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长徐晚谱宣读了《平江县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平江县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考核评比办法》,各乡镇长、各部门负责人向县政府递交了责任状。副县长姜伟南作了专题报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集中打击、严查重罚,“百日会战”为摩托车整治开路奠基;二是认清形势,明确职责,提高对摩托车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摩托车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围绕摩托车整治提出了直面大问题,给力大整治、力争大作为的意见。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摩托车安全管理是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政府统一领导,乡村属地管理,交警牵头整治,部门联动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思路,做到各负其责,切实强化组织部署,落实包保责任;强化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源头管理,开展集中整治,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整治效果。

会后,各乡镇、部门领取了《关于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致全县摩托车车主、驾驶人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

会议现场

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姜伟南、县人大副主任吴姣姣、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陈淼讲话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讲话

交警大队长徐晚谱宣读《工作方案》

各乡镇、部门负责人递交《摩托车整治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