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4/2017-82164
  • 发布机构:县交警大队
  • 生成日期:2017-07-26 16:58:16.0
  • 公开日期:2017-07-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姜伟南副县长组织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交警大队 2017-07-26 16:58
| | | |

2017年7月26日,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姜伟南副县长组织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农机局、城关镇政府、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局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克佳主持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付志龙宣读了《平江县2017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组实施方案》,交警大队长徐晚谱就往年创建中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农机局、城关镇、城管局分别介绍了文明城市创建中各自职能运用的成果,对当前城区几个影响交通的难点问题,如小码头马路水果市场、曲池路马路菜市场,石碧潭防洪堤农用车乱停乱放,人民医院、新老车站黑车营运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并作出了全力配合,合力整治,努力迎检的表态。

在综合各单位意见后,姜伟南副县长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方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二要进一步强化整治。各单位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重点解决马路水果市场、菜市场、黑车营运、违法停车、校园周边环境不优等影响交通秩序的重点难点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要开展每周五突击整治日活动,对活动开展要实行常态化督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并将活动开展成果及时与文明办对接,定期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