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4/2017-82188
  • 发布机构:县交警大队
  • 生成日期:2017-07-28 09:13:21.0
  • 公开日期:2017-07-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重点企业安全监管会

来源:交警大队 2017-07-28 09:13
| | | |

7月27日,交警大队组织在南江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道路交通重点企业安全监管会,贯彻全国和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及省交警总队“7·25”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全县11家客运、校车、危爆品运输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校车办、安监局、交通局等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出席会议。

交警大队坚持问题导向,将“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管控作为“三个不发生”创建的重中之重,推动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监管,全面压实责任链条。会上,交警大队重车办主任钟礼林对今年二季度重点企业交通安全工作作了讲评,通报了企业安全监管情况和重点车辆驾驶人严重交通违法情况,各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着重查摆各自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后段整改措施。

交警大队主管负责人吴江作了讲话,分析指出了重点企业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后段工作措施,要求先急后缓整改硬伤,完善机制确保长效,真查实改做到“五到位”,并就重点车辆技术状况检查、交通违法清零、GPS动态监控、路面管控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交通局、校车办、安监局主管负责人也先后作了讲话,从各自职能的角度对交通企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