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4/2017-85394
  • 发布机构:县交警大队
  • 生成日期:2017-07-20 16:14:05.0
  • 公开日期:2017-07-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7年平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简介

来源:交警大队 2017-07-20 16:14
| | | |

平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现有民警80人,职工8人,协警155人。下设办公室、行装股、法宣股、科技股、秩序股、车管所、驾管股、重办车、122中队、治超中队、基建办、天岳中队、城关中队、二中队、三中队、四中队、五中队、六中队、七中队共19个二级机构。“十三五”期间,平江县道路交通快速发展,至2016年年底,全县公路里程4900余公里,在册机动车14.25万辆,驾驶人18.76万人。

近年来,平江公安交警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公安交警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大队总支一班人带领全体警员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队伍建设成效斐然。近年来,期间有1人次受到公安部通报表彰,4人次荣立省市二等功,21人次荣立三等功,2人次被评全市十佳交警,213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励。基础建设实现跨越。先后建成了交警指挥大楼、二中队、五中队、三中队、六中队营房,启动了车管所营房建设。交警指挥中心、交通监控系统和警务装备等日益改善,交管科技水平逐步提升。事故防控卓有成效。连续多年保持了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万车死亡率逐年下降。大队集体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县多项先进和荣誉称号,群众满意度明显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