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9/2019-1645011
  • 发布机构:县卫生健康局
  • 生成日期:2019-12-31 15:34:13.0
  • 公开日期:2019-12-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2019-12-31 15:34
| | | |

12月30日上午,县卫健局联合工会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工会工作年终总结会,总结分析2019年工会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卫健局副局长汪小蛟、联合工会主席李柯如、局工会全体成员、卫健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柯如主持。

会上,李柯如指出,2019年卫健系统联合工会立足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医师节庆祝活动、浪漫5.20青年联谊、乒乓球比赛、篮球赛、重阳节联欢活动、“金秋助学”等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呈现出诸多亮点;承接全县老龄委相关职能,老龄工作实现了开门红,积极发挥工会帮扶作用,对全系统因病致贫的职工及时给与了救助。他表示,各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凝聚力,为促进卫健系统的和谐稳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副局长汪小蛟在总结讲话中,对2019年卫健系统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卫健系统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重点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和制度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工建,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出彩;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推动卫健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