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4/2020-1699616
  • 发布机构:县档案局
  • 生成日期:2020-05-15 16:32:06.0
  • 公开日期:2020-05-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调整股室人员配置的通知

来源:县档案馆 2020-05-15 16:32
| | | |

各股室(中心)、周令钊美术馆: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发挥自身优势和岗位作用,确保我馆2020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启动并加快推进,根据工作需要及人员移动情况,经馆党组研究决定,对各线人员配置及部分同志的岗位安排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线人员配置:

办公室:童毅力、张智慧(工会主席)、朱新宇、曾燕娜、刘武、翁吉祥、李卫娇、邱琼、李彩霞、宋葵花、毛英

法制股(城建档案馆):石英、李波、陈楠、郑雅丽

业务股:方鹭、钟惠湘

管理股:张萍、彭爱武、梁如珠、周飞虹

周令钊美术馆:曾永平、黄玉、李俊、毛赛玉

信息中心:余庆远、严宏志

二、岗位调整说明

(一)选任曾永平、黄玉两位同志担任周令钊美术馆副馆长;选任翁吉祥同志为办公室网信专干;安排郑雅丽同志为城建档案馆干部。

(二)除以上四名调整人员外,其他干部职工的岗位职责仍按2019年度岗位职责制度执行;各线可根据工作实际,对本线人员的职责安排再做精准优化,相应岗位职责调整经馆党组批准后,以分管领导即时通知为准,原则上不再另行发文。

(三)调整人员要自觉立足新岗位、主动适应新要求,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四)各线根据工作实际制定2020年度目标任务,于3月25日之前报分管领导审批后,交由办公室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