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018-1400040
  • 发布机构:平江工业园
  • 生成日期:2018-07-06 15:12:13.0
  • 公开日期:2018-07-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高新区启动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暨“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平江高新区 2018-07-06 15:12
| | | |

为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抓落地、抢开工、赶进度、增实效的热潮,营造项目建设加速推进的浓厚氛围,7月5日上午,平江高新区在兴东路荣泰项目工地上举行了盛大的集中开工暨“百日攻坚”启动仪式,荣泰新材料、金凤凰等12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食品产业园、新金刚等46个项目参与“百日攻坚”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人大副主任戴领梅、副县长魏移宗、县政协副主席向晓燕出席仪式,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伍市镇、园区班子成员及项目联系干部、各项目方、施工方、监理方代表、伍市镇、周边村级代表及媒体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车水马龙,红旗招展,一片热闹景象。现场十几台挖掘机整齐有序地停放,工地上不时传来阵阵地机械轰鸣声,声声入耳,热烈且繁忙。开工仪式由政府办副主任甘志坚主持。现场项目方荣泰新材料陈驾兴、施工方伍市建筑公司江明、监理方智浦咨询公司陈山以及项目责任人黄翔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

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典宏现场宣读《平江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百日攻坚”工作方案》,明确了“五个一批”(竣工建设一批、装修投产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签约落地一批、清理盘活一批)工作目标和要求,强化工作责任和措施,全力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高效完成。

微信图片_201807051213372

副县长魏移宗为活动仪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平江高新区今年来在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要求全县上下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上足人力,开足马力,铆足精力,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速度,推动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发展再上新高度。

最后,黄县长隆重宣布平江高新区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暨“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在热烈的掌声和彩炮声中,县领导、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一起为荣泰奠基培土。

据悉,为全面落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园区积极落实“一线工作法”,全园上下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抢抓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已签约落地项目26个,总引资额90.7亿元;开工建设项目32个,投资总额49.6亿元;竣工或投产项目4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7亿元,清理盘活企业2个。(胡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