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016-46548
  • 发布机构:平江工业园
  • 生成日期:2016-11-19 09:42:01.0
  • 公开日期:2016-1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华文食品项目简介

来源:系统管理员 2016-11-19 09:42
| | | |

平江县华文食品有限公司是县委、县政府2015年“引老乡,建家乡”活动的示范引领企业,是一家以风味鱼制品、豆制品加工为主的休闲食品加工企业,规模位居国内第一的名优企业。公司年产值近10亿元,年创税3000万元以上,拥有6家子公司,其中“劲仔”、“博味园”系列为其知名品牌,目前公司正在筹备上市。

华文食品于2015年7月签约入驻平江工业园,主要生产小鱼和豆干系列产品,其中小鱼生产线1号厂房已经建成,豆制品生产线2号厂房正在建设中,小鱼生产线油炸设备目前是国内一流的真空油炸线,采用60度低温油炸,用真空过滤方式对油烟进行过滤,不会产生任何对环境污染的气体,真空油炸主要有节能降耗、自然环保、安全健康三大特点。

小鱼包装设备是国内乃至世界上第一套从灌装到真空封口全自动包装设备,机械制造原理为德国的图纸设计,澳大利亚的圆盘电子组合称一次称出4包,每分钟产能160包。

华文食品在平江工业园总投资8亿元,预约用地500亩,其中项目一期投资不少于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76亩,固定资产投资超1.5亿元。拟新建大型自动化无菌生产车间4个,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新建仓库极其他附属设施,引进国内全自动无菌生产流水线10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