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016-46547
  • 发布机构:平江工业园
  • 生成日期:2016-11-19 09:39:51.0
  • 公开日期:2016-1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诚今电梯部件项目简介

来源:系统管理员 2016-11-19 09:39
| | | |

湖南诚今电梯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具有12年电梯零部件生产历史,属成熟的上升型企业,现已进入规模化、井喷式发展阶段,公司拥有全自动铁型覆砂生产线、各种粗、精加工数控设备,主要为美国KDS、日本日立、德国蒂森、台湾永大等全球知名电梯品牌企业生产各种零部件和提供配套服务。主要产品和工艺是从事电梯曳引轮、反绳轮、制动轮的铸造、热处理、加工、装配以及机座的生产和加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视顾客为上帝,视质量为生命,不断更新技术,提高产品质量。

公司原为位于长沙县白沙镇的长沙中天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是在原湖南动力集团公司所属工贸铸造厂通过改制,于2005年1月成立的从事铸铁制品生产及加工和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前身具有40余年的柴油机生产历史,从1989年开始生产出口美国和加拿大的普通铸铁产品,2002年7月通过广州日立电梯公司的实地考察和全面评审,正式成为合格供应商.现在为日立电梯(电机)有限公司供应各种曳引轮、制动轮和机座,为日立电梯(广州)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和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提供各种绳轮、反绳轮和导向轮的铸造、精加工和装配。

公司的主要客户还有蒂森克虏伯电梯有限公司,顺德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广州花都通用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国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州超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弘迅电梯配件有限公司、阳西县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成都南头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广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青浦精细五金塑料厂、广东精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公司。

全公司现有员工26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10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6人,会计师4人,检验、化验人员20人。

企业占地面积为68068㎡,各种机械设备100余台套。公司生产能力为每年20000多吨,进行各类铸铁产品的热处理和机械加工以及装配作业,可生产各种牌号最高规格的灰铸铁和球墨铸铁,是制造电梯配件的基础产品。目前大型设备有全自动铁型覆砂生产线,树脂砂生产线,手工煤粉砂生产线,数控立车50台,数控卧车60台,普通立车和普通卧车40多台,各种检测设备齐全。  为了使公司的市场与国际接轨,加强质量管理,推动企业发展,更加满足日益发展的顾客需要,该公司已于2005年10月在全公司建立和实施符合ISO9001:2000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于2015年8月签约入园,签约用地70.5亩,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4栋钢构厂房、办公楼等,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拟将湘乡、韶山、长沙县三处生产基地全面搬迁至平江工业园,力争建成省内规模最大的电梯零部件生产基地,为电梯朝阳产业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