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0889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5-2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5-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港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平江工业园 2013-05-27 00:00
| | | |

湖南港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平板液晶显示器(LCD、LCM)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总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地两万余平方米,拥有员工三百余人,属湖南省发展高科技产业的重点扶持建设企业。
  港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湖南省平江伍市工业园,拥有一条全自动LCD生产线,基板尺寸为14×16英寸,年产能力为90万组,主要以TN、HTN、STN、FSTN类型为主,广泛应用于钟表、计算器、游戏机、MP3、通讯产品、仪器仪表、家电产品及健康器材等。深圳设有办事处及分公司,主要生产COG、TAB、COF及COB等模组,现有半自动线两条,年产量达300万片,主要应用于手机、MP3、PDA及音响产品等。
  我们的产品涵盖了绝大部分液晶显示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客户、不同行业、不同使用环境的需要。用户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培育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用户,提升了用户的产品档次,解决了用户遇到的不同难题,与用户一起不断发展、壮大。公司非常注重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档次,优化产品结构。产品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家用电器、通讯设备、工业设备和电子玩具等领域,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从原材料检验到产成品出厂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展望未来,港城电子科技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奉行“和谐诚信、团队协作、术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客商的精诚合作,得到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毛致用、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及湖南省委、省政府等中央、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港城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合作,我们港城的宗旨是“诚信恒久远,日久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