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0876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5-1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5-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6年平江县高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面试通知

来源:政府办 2016-05-10 00:00
| | | |

根据《2016年平江县高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 2016 515日上午 730

二、面试地点

平江县开发区新城学校(原侨联学校)

三、入场时间

进入考场时间:上午7:30,上午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和2016年平江县高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面试答题要求考生用普通话。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

4、面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30-6234682

 

 

附件1  2016年平江县高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面试纪律》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 510     


 

附件1

 

2016年平江县高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面试纪律

 

1、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的候考室。超过时间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按弃权处理。

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按规定交相关工作人员查验。未携带的,不得参与面试。

3、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即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面试过程中,如发现携带,按零分处理;如发现使用或开启,按严重违纪处理。

4、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按规定活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场面试。

5、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和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按零分处理。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其他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事情。

以上纪律,若有违反,按事业单位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