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6/2018-1399999
  • 发布机构:三墩乡
  • 生成日期:2018-06-08 12:55:48.0
  • 公开日期:2018-06-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大爱平江”情意浓——三墩行

来源:三墩乡 2018-06-08 12:55
| | | |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推行社会扶贫结对帮扶,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6月8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开展结对帮扶三墩乡贫困户集中走访活动。会议由三墩乡党委副书记余团秋主持,“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主席邱先涛和“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主任李志虹、“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志愿者、84户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等参加。

会上,基金会主席邱先涛鼓励结对帮扶对象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开动脑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早日脱贫。他叮嘱扶贫队队员们要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不断创新帮扶工作思路,支持和关心结对帮扶对象的发展,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要将“关注社会,奉献爱心”作为企业文化构建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大扶贫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全心投入社会扶贫,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全程跟踪帮扶效果,形成济善风尚,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彰显慈善协会的政治站位和社会责任。“大爱平江”基金会主任李志虹作了发言。同时,扶贫队队员给84户贫困户发放了“大爱平江”社会扶贫发放产业帮扶资金84000元(每户1000元)。

集中活动后,“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领导邱先涛、

李志虹等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 入户走访。

此次集中活动,很好的激发了贫困户内生动力,起得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了慈善基金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