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6/2018-1399989
  • 发布机构:三墩乡
  • 生成日期:2018-04-19 12:37:57.0
  • 公开日期:2018-04-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三墩乡新兴村坳背坡安置房质量问题的情况说明

来源:三墩乡 2018-04-19 12:37
| | | |

三墩乡新兴村坳前坡安置点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安置9户,18人,工程总投资90余万元,由汩江公司承建,工程于2017年9月份开工建设,共有60平方米的3套、45平方米的2套、35平方米的4套,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还未进行项目验收。

引起事情的原因:由于门窗的那天晚上气温较低,胶水未反性,未起到固定作用,导致包门有不稳定现象,并不是包门的质量问题。安置房门窗采购价格均为450元/套,今年开春,乡住房保障办要求施工方对所有易地搬迁安置房进行了自查自纠检查,由于该户户主钟拥军不在家,无法进行自查,其余8户均已检查完善。今年进入汛期后,由于9户贫困户的房子均为C、D级危房,支村两委经多次开会讨论决定要求9户贫困户于4月15日前暂先入住,确保贫困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入住当天,贫困户钟拥军发现房间里包门质量存在有问题,未向村乡两级反映,直接通过手机在网络上发小视频。

处理结果:得知此事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要求监理公司、乡住房保障办,施工方赶到现场察看,立即要求施工方迅速进行整改,当天下午对该贫困户的三张房门重新进行安装,并出具整改通知书,同时与贫困户进行对接,将情况作出了详细说明。户主表示整改后很满意,并对乡村两级政府的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