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6/2018-1399940
  • 发布机构:三墩乡
  • 生成日期:2018-04-20 11:21:18.0
  • 公开日期:2018-04-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墩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三墩乡 2018-04-20 11:21
| | | |

3月9日下午,三墩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杏桂主持,各村支村两委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乡长毛外东总结了扶贫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下阶段工作重点,就如何压实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强化保障和督导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讲了六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

二、理清思路,强化攻坚措施;

三、压实责任,共担历史使命;

四、精准发力,对标补齐短板;

五、强化保障,形成强大合力;

六、铁腕督导,确保工作落实。

党委书记唐杏桂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乡上下要认清形势,思想上不能麻痹,政策上不能迷茫,责任上不能迷失,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乡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坚定信心,沉着应战,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全乡所有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出列,为全县脱贫摘帽作出应有的、必须的贡献。

会上,卫生院、汇龙村和中午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委员、副乡长李冲对住房保障工作作出“八个务必”:

一、思想务必重视;二、责任务必明确;三、行动务必迅速;四、政策务必用好;五、环境务必优化;六、工作务必抓实;七、部门务必配合;八、资金务必管严。

最后,党委书记唐杏桂强调“五个要”:一要真正思想重视,抓好落实;二要精准掌握政策业务,抓好落实;三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四要注重实效,抓好落实;五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