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6/2018-1399935
  • 发布机构:三墩乡
  • 生成日期:2018-04-26 11:15:06.0
  • 公开日期:2018-04-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墩乡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大会

来源:三墩乡 2018-04-26 11:15
| | | |

3月9日,三墩乡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各村各部门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工作,使全乡干部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精诚团结、奋发图强、争先创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三墩力量。各村支村两委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刘裕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余团秋宣读了表彰通报,对戴市村等39个先进单位和戴迟秋等52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奖。随后,各办、站(所),各村负责人依次向乡党委书记唐杏桂递交责任状;党委副书记、乡长毛外东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会上,乡党委书记唐杏桂做工作报告,他表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三墩乡立足实际、精准到位、努力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压力与机遇并存,对于如何加快建设和谐秀美幸福新三墩,唐杏桂提出围绕乡党委“1.3.5”三年工作思路,以脱贫攻坚为总览,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大力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刘裕凡作重要讲话,他对三墩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号召全体乡村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同时,刘主任强调三点:一是强化责任,守底线工作。二是全力加压,决胜脱贫攻坚。三是夯实基础,建好班子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