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4/2017-73033
  • 发布机构:大洲乡
  • 生成日期:2017-03-20 10:05:13.0
  • 公开日期:2017-03-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精准扶贫转移就业再行动!

来源:大洲乡 2017-03-20 10:05
| | | |

今年是扶贫攻坚的关键年,转移就业脱贫,在“转”字上做文章,县委、县政府决定通过一系列政策和项目帮助贫困户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找到就业门路,实现成功脱贫。

机会来了~

快来报名,免费学习就业技能!

1、报名时间:

3月20日-3月30日

2、报名方式:

到乡扶贫办或者社保站填报报名表

3、报名对象分两类:

一是全县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中的两后生(2015和2016年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均可以报所有项目。

二是全县191个精准扶贫贫困村(除去年已脱贫的)属于六看一听的精准扶贫对象,我乡的贫困村有6个(黄沙、龙洞、民主、太平、上洲、清水)。可以报除5、6项(汽车驾驶员B2、C1)这两项外的其他所有项目。

4、报名内容,有8个专业(工种)可供选择,具体内容如下:      

5、如何补助:外地培训如长沙包食宿,本地培训有伙食补贴,另有补贴将再另行通知。

所有培训费用均免费,其中汽车驾驶员B2、C1的培训项目包所有初次考试费用即一次性通过费用,如果因个人原因需补考,补考费用需自己出。

6、后续就业安排:培训结束后,除汽车驾驶外其他所有培训都有安排就业机会。

7、所有培训项目均会统一安排时间、地点和培训内容。如有疑问请咨询大洲乡扶贫办或社保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