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4/2016-46581
  • 发布机构:大洲乡
  • 生成日期:2016-08-09 15:58:50.0
  • 公开日期:2016-08-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群策群力 ●反思奋进 ”

来源:大洲乡 2016-08-09 15:58
| | | |

“ 群策群力 ●反思奋进 ”

    88日上午,大洲乡召开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会议由乡长林石柏主持,全体干部参会。会上,乡长林石柏对大洲乡七月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15名中层干部就如何开展工作建言献策,负责干部纷纷总结发言,累计提出40余条意见建议。

    乡长林石柏对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从统一思想、强化领导、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严明奖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尤其是工作方法方面重点突出抓“三个2”:

    2个会——9日上午召开全乡全体干部、村干部、保洁员参加的环卫工作推进会;验收后1-2日的倒现场会。

    2个文——领导小组文件,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督查、执法、迎检、拆违、禽畜整治、水源整治七个组;责任分解文件,将黄县长提出的“四十条”具体责任分解到人。

    2个项目——垃圾外运项目,清运前必须进行垃圾分类;库区专项整治项目。

    最后,会议明确了八月份的各村考核计分按1-7月份总分×50%+八月份计分×50%计算分值的办法,在月末倒现场会时予以现场通报,对倒数三名分别现金罚款3000/2000/1000元,以上罚款相应奖励前三名,另乡镇工作如进县前三名,乡配套资金将另行奖励。

    乡党委书记施卫军表示,大洲乡将以高压的姿态、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打好八月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