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4/2016-46599
  • 发布机构:大洲乡
  • 生成日期:2016-10-28 16:20:43.0
  • 公开日期:2016-10-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会合一促进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大洲乡 2016-10-28 16:20
| | | |

三会合一促进当前重点工作

 

    人大主席兰课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选举委员会对大洲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统一安排部署:一要明确主要任务和基本原则;二要做好具体的人员和时间安排;三要严明纪律和统一具体事项,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曾报春对我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程进行说明,表明现阶段工作顺利进行、及时化解矛盾、严格按照程序、效果良好。但仍存在工作进展不到位、具体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并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查漏补缺,抓实工作;三要严格纪律,狠抓作风。认真落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保证工作圆满胜利。

    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吴玉林主任亲临大洲乡人民政府宣传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工作,吴主任重点说明了城乡居民医保是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与新型农村合作社已正式合并,意味着以后是统一政策、统一筹资标准、统一保障待遇、统一保障待遇、统一医保目录、统一基金管理,大家享受的是同种待遇、同种服务,希望各位积极参保,作为主管单位,必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

    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陈迎春负责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并就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巩固成效,高度重视,保民生促和谐;二要突出重点,狠抓收缴、明确工作任务;三要政府衔接,加强监管,各村干部要落实宣传召开动员会。城镇医疗保险是造福民生的一项政策,意义重大,希望各位重视此项工作,一起将这项民生政策落到实处,共同推进秀美大洲的建设。

    党委委员王跳平详细解说了乡森林防火工作方案,对开户主会、签责任状和宣传到位等工作计划进行了细化要求。王党委要求森林防火是我们的形象所在,领导之托,我们要积极落实,严明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施卫军就近期工作做了简明概要的总结,并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意见。施书记说:“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要严肃换届纪律、始终要规范程序、始终要妥善应对各种可能情况,确保人大换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通过大家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保证各项工作都能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