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4/2016-46600
  • 发布机构:大洲乡
  • 生成日期:2016-11-01 16:21:25.0
  • 公开日期:2016-11-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大洲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胜利召开

来源:大洲乡 2016-11-01 16:21
| | | |

大洲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胜利召开

    10月29日上午,大洲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乡51名人大代表及列席代表54名出席会议。县委驻大洲乡人大政府换届督导指导工作组现场指导监督。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洲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大洲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大洲乡财政预决算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洲乡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林石柏同志当选为大洲乡人民政府乡长;王跳平、余伊琳当选为大洲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曾报春当选为大洲乡人大主席,谢寒波当选为大洲乡人大副主席。

    人大主席团成员吴湘平宣读《关于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报告》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大洲乡将紧紧围绕乡党委提出的“建设秀美大洲,打造魅力家园”发展思路,全力推进“五个大洲”工程建设,促进大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号召大洲乡全体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急依靠全乡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奋发图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为加快秀美大洲的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