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2018-1429544
  • 发布机构:板江乡
  • 生成日期:2018-09-10 15:06:05.0
  • 公开日期:2018-09-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板江乡召开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来源:板江乡 2018-09-10 15:06
| | | |

9月10日上午,板江乡召开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向全乡上下发出脱贫攻坚总攻令,全面吹响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冲锋号。各村驻村工作队,各村支村委成员、扶贫专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欧阳帆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李救星宣读《板江乡脱贫摘帽工作方案》,从目标任务、工作阶段、工作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我乡脱贫摘帽总的工作思路。

驻村工作队代表、支部书记代表作脱贫摘帽表态发言。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想贵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特殊的感情来对待这项工作;二是用特别的措施来推动这项工作;三是用特色的效果来提升这项工作。

县扶贫办副主任胡猛就脱贫摘帽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提出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全面排查,锁定疑似对象;二是补齐短板,杜绝漏评错退;三是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规范齐全,完善资料台帐;五是深入走访,提升群众认可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作重要讲话,她表示,全县脱贫摘帽战斗号角已全面吹响,脱贫摘帽意义非凡,我们是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做一项伟大的事业,她号召全体乡村两级干部要绷紧思想弦,绝不能心存侥幸,绝不能盲目自信,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聚精会神奋战90天,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战,向县委、县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乡党委书记欧阳帆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脱贫摘帽是近年来最大的综合性考验,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重要的阶段,是乡村振兴的推进号角,是板江转变的重要机遇,全体干部务必转变思维、提振信心、凝聚力量,举全乡之力,集各方之智,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