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2018-1391943
  • 发布机构:板江乡
  • 生成日期:2018-03-13 14:29:02.0
  • 公开日期:2018-03-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板江乡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大会

来源:板江乡 2018-03-13 14:29
| | | |

3月13日上午,板江乡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大会。会议由乡长李想贵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出席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帮扶队长、扶贫专干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会上,乡人大主席黄恒湘就政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副书记李救星总结了扶贫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下阶段工作重点,就如何压实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强化保障和督导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随后,乡党委书记欧阳帆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板江发展新局面》的大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全乡过去一年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建设、社会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他指出,全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和“四大会战”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县委确定的“344”总体发展思路,以脱贫“摘帽”为统揽,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美丽文明繁荣新板江。随后,各村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了相关责任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对板江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板江乡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紧抓底线工作,明确奋斗目标;二是紧扣工作重点,决胜脱贫攻坚;三是紧盯作风建设,锤炼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