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04944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0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板江乡全面开展火电项目大反思大讨论工作

来源:板江乡 2014-11-05 00:00
| | | |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平江火电事件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板江乡党委政府对平江火电事件进行了深刻反思,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活动。

11月6日,板江乡组织召开了全体班子成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火电事件反思大讨论。会上,乡党委书记周阳波同志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带动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平江火电事件逐一进行了深刻反思,与会同志就火电项目的思想认识转变、对火电项目的深切感受以及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等方面作了发言,深刻剖析了认识误区,人人就支持平江火电项目表明了态度;最后,周书记作了强调讲话,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1月7日,又组织乡全体干部职工(含退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主任召开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讲话提纲》,把反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围绕“四个要不要”扎实开展了平江火电事件反思大讨论。会议气氛很活跃,与会人员一一就支持平江火电项目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正确决定、严格做到“六个带头”和忠诚履职,并人人签订了《支持平江县火力发电项目承诺书》和《火电项目责任书》。

乡党委书记周阳波在会上强调:在推进平江火电项目落地过程中,一是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正确决定;二是组织多种方式发声,有序开展正面宣传引导;三是加强舆情监管,正确有效处理舆情;四是严明法纪保障,维护板江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