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55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5-1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5-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板江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

来源:板江乡 2014-05-13 00:00
| | | |

党委书记:周阳波

责任范围:对全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对乡党委、政府班子党风廉政负重要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l、负责研究部署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乡党委领导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廉洁自律的教育与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对违规问题及时向县委报告,安排乡纪委进行调查核实,发现问题一律不姑息迁就,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各支部领导班子。

3、负责对反腐败中重大案件查处工作的领导。

党委副书记、乡长:杜军

责任范围:对乡政府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

责任内容:

1、负责部署行政监督和反腐败工作,负责对党风廉政建设重大问题的研究和重大案件查处工作的领导。

2、负责乡政府领导班子及其他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廉洁自律的教育与监督。

3、切实抓好治理经济环境工作。

4、负责监督检查全乡经济建设重大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人大主席:彭建国

责任范围:对乡人大主席团、教育、部门、老龄、科协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1、负责人大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

2、抓好分管工作单位的监督约束机制建设,并组织实施。

3、切实抓好减轻农民负担,对“三农”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和处理。

政协联络办主任、副乡长:喻广平

责任内容:乡政协、计划生育、城建开发、国土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1、负责政协、计划生育、城建开发、国土工作线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2、对政协、计划生育、城建开发、国土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

3、抓好政协、计划生育、城建开发、国土线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政协、计划生育、城建开发、国土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

4、对计划生育、卫生各项资金的使用管理进行监督,防止贪污、挪用专款资金等腐败问题的发生。

党委委员:黄恒湘

责任范围:政法、组织、人事、宣传、机关、办公室、青年、妇女、工会、招商引资、农电、工业企业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1、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

2、参与乡党委政府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参加责任范围内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

3、重点抓好权力部门在执法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违反廉政准则的问题。

纪委书记:陈麒麟

责任范围:纪检、监察、民政、武装、残联、移民、工作负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1、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协调,提出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

2、组织部署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案件查处和纠正部门行业不正之风工作,牵头组织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工作责任审计。

3、参与乡党委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参加责任范围内单位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帮助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

4、抓好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

5、参加责任范围内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帮助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

副乡长:杨登武

责任范围:对林业、水务、畜牧、新农保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1、负责林业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抓好林业队伍建设,对乱砍滥伐的人和事决不姑息迁就,加强防火意识。

2、对主管的林业、水务、畜牧、新农保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负责,对各项资金的使用管理进行监督,防止贪污、挪用专款资金等腐败问题的发生。

人大副主席童曲明

责任范围:农业、扶贫、信访、经管、统计、交通、卫生、科技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1、负责农业、扶贫、信访、经管、统计、交通、卫生、科技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队伍建设,预防和制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2、对主管的农业、扶贫、信访、经管、统计、交通、卫生、科技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负责

乡长助理肖可桃

责任范围: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文化、旅游、环保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责任内容:

1、负责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文化、旅游、环保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

2、对主管的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文化、旅游、环保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负责,

                                                       二〇一四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