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547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9-0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9-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板江乡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个办法”

来源:板江乡 2015-09-06 00:00
| | | |

板江乡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个办法”

    市委下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想事干事成事的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和监督干部的暂行办法》《岳阳市“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责暂行办法》(岳发[2015]13号)文件以来,板江乡迅速行动,成立了学习贯彻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三个办法”热潮。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板江乡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台了学习贯彻落实“三个办法”的具体方案,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二是组织学习讨论。8月26日上午,板江乡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三个办法”精神会议,组织对“三个办法”内容进行全面学习,让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基本内容。会上还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谈认识、谈感受、谈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三是撰写心得体会。全体干部都在深入学习“三个办法”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三个办法”精神,认真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

四是设立专题专栏。对机关墙报、宣传栏等宣传内容进行了更换,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了解“三个办法”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学习贯彻“三个办法”、促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